close

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CIN的女傭
製圖:落英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這樣看我也算有愛人了吧?
啊........既然都有了愛人還去爬牆.......
真是對不起^^ 傷心了吧?
一直以藍色為伴,和我再一起的我的人們......
這樣的失誤......
我沒有爬牆哦,知道嗎?
但是到了爬牆的年齡的話,
要理解我啊哥哥也是孤獨的人呢......
OK!!我會看著辦的.......要怎麼做呢......
為晟敏開的SITE(FAN SITE)......
不太清楚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想試一次......
會有辦法的他們中(CAFE經營者中)
沒有電腦很好的人嗎?
開玩笑啦
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