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SJ家族原創 http://sjfamily.ifensi.com/bbs/
原文出處:BZ

翻譯:陽光無限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出道以後,是身心最疲憊的時候....幾天前以前還是...
儘管表面上盡量裝沒事,裝堅強,但還是很累...
給我最大的力量的就是我們成員和FANS們...
以後我會成為為大家努力的正洙....
謝謝你們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如果沒有你們,就不可能得到這個獎項...
美麗的花瓣們,還有E.L.F們謝謝你們
在去年 SUPER JUNIOR 活動的一年間,一次都沒有說過的
今天想說出來
我們 SUPER JUNIOR 成員們,謝謝你們,愛你們

在SBS歌謠大典新人獎獲獎感言中



大家好,我是韓庚
我不能經常參加節目,可是大家還是這麼支持我,謝謝你們
還有對大家我們 SUPER JUNIOR 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希望大家在什麼時候在任何情況下盡量避免說"對不起"
對不起是你做錯的情況下說的,
所以去做好每一件事,使你自己過的開心過的有價值
也希望大家做好每件事,不能說做的完美
做到你滿意不說"對不起"
希望你們天天開心--晚安
我愛你們

在CY日記中



每次看到觀眾們的時候看不到寶藍色氣球得好失落
所以一直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聽說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著所以幸福...
我愛你們!!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知道嗎?一直沒覺得有支持我們的後台...
我們會努力讓你們以 SUPER JUNIOR FANS 感到自豪
讓別人說我們 SUPER JUNIOR 是很棒的組合
不管是 FNAS 們,還是我們成員,我們經紀人到哪都能受到好評
各位,謝謝你們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現在大家和我們能站在這裡
也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光榮,一個很大的禮物....
我神童,我們成員12人能在一起成為 SUPER JUNIOR裡面的神童
不能成為一個人的神童...
希望我們 SUPER JUNIOR 能一直走下去....
各位,愛你們!謝謝你們!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如果說 2006 年是張開翅膀的時期
那麼 2007 年會是飛翔的時期....
我們會給大家展現各個方面的我們...
所以希望大家多愛我們,也多關心我們努力的樣子
謝謝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我們在舞台上,各位坐在後台下...
就像現在一樣放著我們 SUPER JUNIOR 的歌
覺得現在這時刻非常非常幸福....
希望你們一直在這哩,真的非常非常想你們...
希望以後也一直支持我們
一直一起走下去....

在2月4日Birthday party中



受到大家越來越多的愛,感覺又開心又受不起....
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多的一面,我們在努力練習準備...
我沒有更多的要求,只希望就像現在一樣愛我們
以後健健康康的...
不管做什麼只有健康才能做得最好,能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
所以我不想說別的,只希望 E.L.F 們健康....
我們 SUPER JUNIOR,
愛 E.L.F....

在2月4日Birthady party中

能有一段可以珍藏的回憶覺得好幸福...
今天一天會成為我一聲難忘的回憶....
感謝到場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謝謝你們...

在2月4日Birthady party中



不知道 SUPER JUNIOR 會存在一年、五年,還十年...
不管我們 SUPER JUNIOR 會怎麼樣,希望繼續支持我們....
為我們祈禱,讓我們事事順心....
還有,希望你們能在 SUPER JUNIOR 的歌中度過安逸的時光...

在2月4日Birthady party中



我很內向的...
我不太會表達....
但大家知道我用心去愛大家,真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在2月4日Birthady party中



昨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昨天一直在家裡盯著綠色網站...
我覺得這 20 年以來,這是最棒的生日...
覺得經過 20 年來找回來的這個位置,就是我要的那個位置...
覺得好幸福,希望你後多多愛我們....
希望能永遠在一起,我愛你們....

在2月4日Birthady party中



『EverLasting Friends Forever with 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