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小优 小凝
製圖:草野千
手工打字機:朴有希

※繁體文字轉載請註明,謝謝※


真的為經營了這麼久的CY想了很多。
關了它還是繼續下去呢...
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把CY堅持下來
因為不想放下這條系著那些在我出道前就通過CY了解我的歌迷們的綫
投入了許多 也得到了許多回報
因為這樣才收起想要逃避的想法,一點一點堅持下來的
非常抱歉 歌迷們,還有那些喜歡我CY的朋友們
正式關閉CY的理由是‘作惡者’
這樣說的話...
大該大家又會說
‘做為藝人這點忍耐力都沒有嗎?’
‘我是藝人沒錯,但在這之前,我也是個有感情的普通人!’
你是說在藝人身分之前是個有感情的普通人...拜託!在表達感情之前請記住你是藝人的身分吧!’
結論是...什麼話都不能說,只有默默地忍受著過生活。
就舉個例子說吧
最近除了聽到‘狗晟敏’這種話之外,許多做惡者還申訴了吧!


比起‘金希澈該有多難受連申訴都做了?’的話,好像更多‘連這點事都沒辦法克服還當什麼藝人?’的留言。

‘金希澈真是表裡不一’
‘唱歌、跳舞、演技沒一樣行的’
‘就是討厭他!’

像這樣的話就沒有辦法,不管怎麼樣是我沒能做到最好。
‘上次交通事故的時候就應該死的,真可惜’
為那些到處散撥的髒話向父母道歉,連我的父母都被侮辱...
到不如說些讓我去死這樣的話,也想夫母被罵
我充分地明白寫下這樣的文字對我來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安靜的閉上嘴吧,這不是在抓自己的瘡疤嗎...
忍耐了這麼長的時間,
算產生了不肖的想法也狠心地讓自己忘記那些關於父母的侮辱。
-
但是那些沒有概念的作惡者們...
你們覺得我們會像傻瓜一樣乖乖地呆著嗎?
不知道要被傷害到什麼時候,只是這樣接受嗎?
-
我們只是為了‘大眾面前的藝人模樣’
只是為了這樣才想要忍受。藝人?和普通人沒什麼差別
也會因為小小的事情而高興,而笑,而快樂,而悲傷..和大家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出現在電視台上的藝人而已
雖然少但這就是我認為的藝人。
說實話我經常上網
也去批評的網站並且接受批評 然後更加努力
可是
總有那麼幾隻像害蟲一樣的作惡者把網路弄得烏煙瘴氣
成為(訪問)首位已經有段時間了 現在可能要依法處罰了
寫出了這話以後...又要出現一番動亂了吧...
‘怎麼說你也是藝人啊’
‘那摩要去警察局嗎...不是太過分了嗎’
‘這種程度都無法忍耐的藝人應該挨打’
我那已經很不好的形象會變的更不好了吧
又會受到許多非難和指責吧
甚至Fans們看到這樣的形象 也說不定會離開我

奇怪的事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經過那麼長時間也都應該有所成效
可是時間慢慢過去 又會再次回到原點 真是讓人很鬱悶
還沒做好的事情即使知道 也只能反覆地努力安妥下來
當然不是只因為是演藝人的原因
在忍受不了之前
只能無限期忍受 而不能選擇什麼方法...



即時這樣也不能如Anti們所願就這樣死去
即時受了屈辱 挨了罵
如果曾有‘變化’ 也是只會在心理以道德法律譴責
人氣太高的話就會失去私生活
對以性感為理念的歌手們說這些猥褻的話也和這些惡傻者們不一樣
對此之外各種惡性留言也一點一點流傳開來
使用匿名對很多人推刀子的惡傻者們...
這麼說來作惡者是不是也算是殺人犯?
只使用‘鍵盤’和‘字’作為武器
給人造成大傷害...把人逼到死亡的邊緣 這樣跟殺人犯沒有什麼區別了吧
最後..
藝人並不是菜板上的海鮮
只是希望帶給大家感動和笑聲而已
寫到這裡用了一個小時了 在點擊‘確認’之前…
‘演藝人 金希澈’和‘普通人 金希澈’在CY猶豫中
雖是知道要控制自己感情的‘演藝人 金希澈’…
可是因為在累得無法控制感情的時候是‘普通人 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