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CIN的女傭
製圖:櫻桃仔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哎....愛人是什麼呢...
我能和女朋友交往嗎?
因為現在什麼都沒....
要努力啊....成為帥氣的人......是吧?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是!怎麼會記得我這樣的人呢?
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大家都太敏感了吧.....
我真的很努力
那個總是看不著的人....我要去找他
需要幾年呢?
我就這樣去尋找如此完美的愛情的話
太貪心了吧?
對不起對不起.....現在不會說這樣的話了......

加油!FIGHTING!~~~
今天跟恩赫去約會了.....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呢.....嘻嘻
脫軌.....
經常需要做脫軌這樣的事啊.....
跟恩赫一起互相安慰孤單的彼此......
要加油,等有了愛人也要一起玩!!~~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去守護......
也跟恩赫上了駕駛課

不管怎麼樣,今天很累了,睡了!
PS:我批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