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潇娅Oo嫘∮ 
製圖:夏日堇
手工打字機:澈空空

※轉載請著名出處並告知,謝謝






撲通

晃蕩晃蕩
這樣...
洋溢出來的話...
會....
流向哪裡呢...

和小孩子

品行正直的王子和亞洲的星星見面了
右邊黑頭髮的小女孩常常叫我姊姊
自以為自己很善良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說孩子啊,你品行來真不好...
兩個人發短信的時候互相都很隨便互相挑剔
但是一但見面就生活在鬥嘴中
她:姊姊~好久不見了呀~
我:呀孩子~我怎麼是你姊姊啊- -^
她:不喜歡聽人叫姊姊?我知道了~希澈啊~希澈啊~
我:噗~戰鬥力上升了呢...你想挨一下K-1裡面的攻擊嗎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笑什麼- -;;照鏡子了麼?
她:哈哈哈哈姊姊的話太搞笑了~
我:呵呵~幸好不是說我臉長得太搞笑...
她:哈哈~有哥哥這樣的朋友真好^-^
我:5歲的差異什麼朋友...你是在打以後隨便不說敬語的注意嗎...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嘛啊~我們不是AB型的麼~
我:你和鍾雲為什麼總是把我拉到一派- -我喜歡一個人~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什麼內容呢...- -
不管怎麼說,是一個笑聲很多,能敞開內心的妹妹
另外,還是個純真講義氣的傢伙
也是...這麼一看...
"姊姊~"
還是這個比較好吧...不管怎麼說,一想到那個孩子對我喊
"哥~"(男性用語)
這樣叫的話...倒回去...相反的...我叫她
"小傢伙- -"
這樣互相一叫,一邊笑著,對話才能開始嘛...萬一...
"小孩呀~"
這樣的話...在旁邊看著的韓庚就會用中國五千年的拳法擊中我的鎖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