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金麗旭中文網 - 天籟之音

翻譯:吸血YOI
手工打字機:澈空空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空:
我覺得這是有一點莫名其妙對話啦...
但是重點是第一句哦第一句哦~(毆死)



 

麗旭:聽眾好像很喜歡我們倆一起出來哦ˇ
強仁:實在要拜託了!怎麼著也別2個人一來...
誠心誠意的拜託了~
奎賢:是,知道了。
強仁:真誠希望這樣- -!
我一般不會用"誠心誠意’這樣的表達方式的
你們兩一起來一趟,我的精神頭兒就好像要被剝奪一樣- -
總覺得被騙了呢!真的...
麗旭:我可沒有這樣,是因為奎賢才這樣的
強仁:這樣的話,我實在是.....= =
奎賢:是這麼回事~




強仁:禮拜二的新節目,歡迎兩位和我們一起...
強仁:SJ的老小,麗旭和奎賢來到我們的節目
麗旭&奎賢: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強仁:今天一起做了10分鐘的節目,怎麼樣啊?
現在嘛~請離開吧- -
奎賢:是,知道了
強仁:啊~我那時明明也有拜託過,你們兩個最好不要一起來...
奎賢:嗯~編輯姊姊想讓Kang In吃驚,所以特地叫了我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