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K.T 的私人公寓

蒐集製作:KT 的私人公寓
手工打字機:澈空空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空:
我在翻這個的時候,完全是呈現瘋狂的狀態...
K.T的各位我愛你們!
完全經典啊啊啊,每個我都想放大,每個我都想粗體,每個我都想用紅字>"<
喔啦喔啦~好吧我瘋了,我知道大家也不想看我廢話,那麼就往下看,
看看最強王道 - 強特的大膽愛戀吧~~~
(↑發瘋狀態?)








1.「呀,崔始源,你在摸朴正洙?」(MCD主持中)
2.「不舒服也要忍著,(什麼?)我太累了,你小心點,警告你,我愛你!」(強仁在李特CY中的留言)
3.「成民,你為什麼在李特哥旁邊。」(SM10週年活動中的強仁)
4.「啊,真的不噁心,晚上聽李特的聲音非常甜美。」(YS電台中的強仁)
5.「不要頂撞我,說第二遍前就讓你嚐嚐我的拳頭。」(休息室後記中的強仁)
6.「哈哈,強仁就那樣,打之前就說別哭了,讓我抱抱。」(雜誌採訪中的李特)
7.「在我難受的時候(強仁)和我一起睡,照顧我,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YS電台中的李特)
8.「我是哥啊!是哥!...是隊長...什麼時候來?我想你...別打我!」(在強仁CY留言的李特)
9.(對強仁)「和我結婚吧!」(校園突擊中的李特)
10.「強仁總是叫我和他一起看成人影像。」(YS電台中的李特)
11.「給我看看!給我看看!永云你的胳膊!」(HELLO 韓文)
12.「就是有一股蠻勁,雖然偶爾打人,但永云最照顧我。」(SJ SHOW的李特)
13.「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希望你可以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直到離開人世。」(雜誌採訪中的李特)
14.「不許碰,是我的。」(歌迷會中的強仁)
15.「昨天我和特哥逛街去了...去了明洞...我和特哥約會了...兩個人...真的很喜歡...」(天方中的強仁)
16.「幾天前去日本也是在房間裡騙了我,知道他說什麼嘛?我和他住一屋。
     『哥,快起來啊...』
     『啊,強仁啊,哥沒睡』
     『為什麼?』
    『哥擔心你都沒睡覺...』」(天方中的強仁)
17.「雖然我想讓李特哥演kiss,但強仁會坐不住的...」(音樂節目中的東海)
18.「我太愛你了!你不知道嗎?我說我愛你!為什麼?我愛你!你不能接受我的心嗎?我們都是夫妻了,都說夫妻沒有隔夜仇,對不起...我真的愛你...跟你吵架真的很擔心!正洙啊,我愛你!李特,我愛你!」(天方中強仁模仿夫妻吵架)
19.「不滿有很多,強仁在我睡覺的時候,偷我的嘴唇。」(SJ SHOW中的李特)
20.「說實話,我們成員中最性感的是李特,那S型...」(強仁)
21.「我的男人,強仁,強仁,我的男人...」(李特)
22.「(李特)所以你討厭我?..(強仁)我喜歡你...(李特)我也是...」(MCD中的強特)
23.「如果交往的話我想會不會是李特哥呢?(笑)很多人都把我和李特哥編在一起叫強特。」(天方中的強仁)
24.「(李特)你有女朋友了?(強仁)是啊,她的名字就是小黃,真是的,我那麼好好的餵它它還跑了。(李特)是嗎?我知道了。你不是還有我嘛。(強仁)我知道了...」(MCD中的強特)
25.「TO:永云 - 我們結婚吧!」(李特給歌迷的簽名中)
26.「包在我身上,我來守護哥!」(美騷中的強仁)
27.「(強仁)也許是因為舞台太華麗了,所以一點也不感覺冷~(李特)是啊...那是當然了...因為和我在一起啊,會冷嗎?」(MCD中的強特)
28.「(李特)男人做這個感覺怪怪的...(強仁)不過我喜歡...(李特)你這人...」(MCD咬玫瑰後的對話)
29.「(強仁)向著李特的我的心也HEART...(李特)我也是...」(YS電台中的強特)
30.「李特哥最近沉迷於迷你遊戲,把我給忽略了,為什麼這樣?」(天方中的強仁)
31.「(強仁)因為和李特久別重逢,說成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李特了...哈哈...(李特)你是喜歡我嗎?」(MCD中的強特)
32.李特說話的時候流了眼淚,在旁邊用話筒擋了下,強仁說了句:「傻瓜」(SJ生日會後記中)
33.上車時朴正洙想坐車的副座,被茄子一把拉到後面,還對他說:「哥,你先進去,這裡暖和。」然後就把他硬塞進後座...然後自己坐進去坐在他旁邊(XULJ後記)
34.「(歌迷)我愛強特...(強仁)我也愛...」(強特NII簽名會)
35.「(歌迷)哥和強仁哥每晚不要實戰了,哥腰疼的...(李特)哈哈,沒有的...」(強特NII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