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百度_崔始源吧

由會員 只有10塊錢 發布

這篇是始源寫的文章,在他去的教會的網頁上
文章中隱藏了涉及到教會名字和人名的地方,BZ上看了之後我花了滿久時間翻譯出來
比平時都慢,一來是由於關於教會的部分不大熟悉,還有一個原因是想慎重,始源這篇文章寫的很不錯
後面大家的跟貼也很熱烈,想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又擔心自己文筆太差影響意境的表達
不管怎麼說,大家可以從這篇文章中看到一些始源的心靈深處(傳教的成分除外)
還有,裏面有一段關於聖經裏的內容我實在是搞不明白人物關係,就沒翻,那是引用的部分,應該不會很大影響
哦,對了這裏第一次提到始源妹妹的名字喲~~JIWON~

因職業而與上帝的邂逅
作者:崔始源(藝人/SUPER JUNIOR)

從還在媽媽肚子裏的時候,我就開始去**教會,算起來到現在已經是第21年了
只要說起是**教會的信徒的話,一定都愛著**教會
但是今天在這裏我要以**教會為中心說說我個人的事情
我家的家訓有點長:“按照上帝的指示,在聖靈的引導下,永遠做耶蘇溫柔的弟子”
我想這大概表達出了上帝的三位一體吧
我的父母教導我應該要具備5種責任

義務和使命:作為相信耶蘇的一個人,作為大韓民國的國民,作為崔氏家族的一份子
作為一名學生,和作為所屬公司的一員

在遵守它的時候,雖然偶爾也會覺得很困難有點煩
但是想想會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所以我正努力地去遵守著 
我小時候常常聽到這樣的話:萬一由於有什麼事情而找不到家了
或者由於國家的變故而分開或互相找不到了的話,一定要首先想到**教會
並以教會為中心而聚集起來雖然很感謝還沒有這樣的事情,但我認為永遠以教會為中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家從來沒有周日出去旅遊過,周日一定會去教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現在如果是拍戲中或者演出結束後
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常常會去**教會祈禱,休息。這樣心裏就會舒服很多,這可能這是因為從小就在**教會裏度過吧。 

我還記得在教會裏四旬節(注:為了紀念耶蘇禁食受難的節)40天特別黎明祈禱的時候
在做禮拜結束後,為了第一個得到牧師的祝福,我和妹妹智源就一起奔過去
夏天修煉會的時候為了保護年紀小的妹妹而費了很多心思
還有想回家的時候,邊哭邊撒謊說要吃的藥放在家裏所以必須得回家。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在國外拍戲的時候,我一直帶著聖經書,Q。T書和信仰書籍
去年12月開始三個月期間,我在離中國北京200公里的河北省易懸拍攝電影《墨攻》
那裏是荒涼的農村,除了拍攝場地外周圍什麼都沒有,沒有人,沒有教會,滿山遍野只有草
到了晚上,只看到星光和月光,間或會聽到動物的叫聲,這是一個可以聽到寂寞孤苦太古的呼吸聲的美麗的地方

在城市長大的我不怎麼習慣,但是那時候我正在看一本名叫“肯定的力量”的書
晚上12點多,書看了一大半的時候,我把書合上,問上帝:“上帝,我也可以變得有名嗎?”這是我第一次問上帝問題
這時候忽然聽到天空傳來這樣的聲音“我會讓你達成所不能的事。”
我大吃一驚於是又問了一遍,這時候回答到“我會使你達成和別人不一樣的你自己的事。"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我發抖著給首爾的家裏打了電話。爸爸告訴我
“Jeremiah”和“philippi”書中有這樣的記載:
(由於本人對教會不感興趣,研究了半天還沒搞清楚誰是誰,於是以下省略經書內容)
我想從前亞伯拉罕在星光燦爛的晚上,在天上的沙漠裏見到上帝的瞬間也就是這個樣子吧。

平日由於周日有時候有表演而常常不能去教會,不能按照主希望的那樣生活,我心裏充滿著歉意
但是,從我在媽媽肚子裏時開始就守護我的聖靈
還有用祈禱和訓誡守護我的親愛的家人和教友們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所以在我工作的時候心裏都會對**教會懷著深深的感謝和讚美
我是在**教會裏長大的,並且現在也跟**教會一同呼吸一同生活

最後我想借貴寶地感謝一直為我按手祈禱的趙牧師
還有象對待兒子一樣一心愛惜我的李傳道師,嚴傳道師,金長老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