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域分站公告:

先謝謝那些在分站還有再更新的時候,一直支持我們的人
謝謝妳們,不管是會出來留言的還是默默看著的人

不管是家族還是分站,在 0419 那天後,全部都停止了更新
那段時間我受到的打擊很大,當然事故的因素佔了一大部分
另外一小部份是我自己學校生活的事情,讓我沒辦法繼續兼顧

五月開始,接獲了 SJ 要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的事情
因此更開始投入了許許多多準備的工作當中
所以更新從那之後就一直停到了現在

我跟另一個管理人澈空空,在不久前決定要關掉我們兩用心血建起來的神域
一方面是不希望神域繼續荒廢,另一方面是我們倆個人現實因素而無法繼續更新
神域分站裡的這些文章,真的是花了我們很多的時間更新與堆積起來的
或許看起來很簡單的更新,可是卻是花每一個白天與凌晨的時間貼上來的

我們都很喜歡神域,她是我們的家,也是我第一個家

讓我很感概的是,自從 SJ 來台灣之後,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團體,因而喜歡上他們
看著 SJ 一路走來,他們的努力與辛苦,E.L.F 們比誰都還要清楚,所以彼此約定要守護他們
就算一開始都是因為他們的外貌而喜歡他們,那都沒關係,肯花時間去了解他們,才是重要的
希望我們彼此都不要忘記,SUPER JUNIOR 這個團體帶給妳的感動與淚水  by 銀月月


Super Junior Forever With E.L.F


精靈神域創建時間:2006年3月19日(日)
精靈神域關閉時間:2007年7月15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