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ES李東海中國後援會

翻譯:minnie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沒有盡頭,一直排起長隊的樣子,這就是為了來和TROT界燃起的新星見面的樣子
學生和TROT不般配嗎?稍後讓我們親眼確認吧

大韓民國TROT界,年輕的風暴,就是SuperJunior
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情,讓大家變得如此的熙熙攘攘
原來是這樣為了給學生們贈送獎學金而變為沒有翅膀的天使的 SuperJunior 的到來
那熱氣騰騰的現場,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昨天下午!學校人聲鼎沸!都是因為 SuperJunior 的到來
他們來是為那些困難的學生捐贈獎學金的

Q) 到了學校,有哪些回憶....?
A)神童:這個人幾乎不去學校,所以沒有什麼好回憶的
A)李特:我小學、中學、高中都得到過全勤獎
A)神童:雖然得到過全勤獎,但是還是沒有什麼可回憶的,大家聽好噢
    告訴大家一個我倆的共同點啊,李特是全勤獎,而我僅僅只有該去學校的時候才去,不也畢業了嘛
    我們現在不也都是 SuperJunior 隊員嘛

好久沒有去學校的 SuperJunior 這次與學生們見面,真的是無比的興奮啊

主持:來到了現場,看到我們年輕的學生朋友們的熱情,有什麼感想?
李特:我好羨慕大家啊,大家都很漂亮的樣子
Q)今天到這裡來的理由是?
神童:今天是來為學生們捐贈獎學金的,捐贈獎學金了哦,謝謝
李特:我們跳舞,大家為我們唱歌吧



國內強勢出擊的 SuperJunior-T 一首風趣地TROT歌曲"來過倒"
剛剛銷售不久,全校學生已經能夠比校歌都能熟練哼唱
合著學生們的歌聲,SuperJunio展現了他們歡快的舞蹈

歌曲GOOD~舞蹈GOOD~氣氛Very Good~
主持:大家要求他們做什麼?
學生:性感的舞蹈

對學生們的要求,無條件服從的SuperJunior,首先從神童開始
帶著性感的舞蹈,站到我們前面,真的是無法模仿,風趣至極的舞蹈至尊!神童!
接下來是性感舞蹈的強者晟敏!又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
直到最後是東海的 power 性感舞蹈,真的是非常帥氣的SuperJunior

學生:腰圍是多少?
始源:32英吋
東海:30英吋
李特:現在是 29 英吋
晟敏:我正好是 30 英吋
現在是期待已久的神童的回答哦
神童:都非常好奇嗎?我的腰圍尺寸是前面那些人的所有尺寸都加在一起
   這個大小,其實現在準確地說我穿的是妖為大小 38 英吋的褲子,昨天測量過是 41 英吋

誠實、朝氣蓬勃,個性洋溢的 SuperJunior 2007 年度向大韓民國 TROT 界
拋出了一張正面的挑戰書




Q) SuperJunior-T 這次真的是獲得了很多的喜愛
A)神童:朴賢斌大哥給我打電話,是在我們銷售日的第二天,他這樣子說
    "神童啊,你們為什麼要搶我的飯碗啊?"我這樣回答"不是啊,我們是開發了屬於我們自己的TROT
     是為了讓世界知道我們,我們想嘗試一下"

最終!SuperJunior 在新學期開學之際,發出了全國民一起努力學習的Project!
SuperJunior 給那些家境困難的學生捐贈了獎學金,真不愧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學生們收到了獎學金和 SuperJunior 一片溫暖的心意,這天成為了學生們
包括 SuperJunior 在內,無法忘記的一天

"我們是SuperJunior"

Q) 對觀眾說些什麼?
李特:好久沒有打招呼了,真的見到大家很高興,我們今天來給學生們捐贈獎學金
   如果有機會希望給全國的學生表達一片我們小小的心意
   雖然現在是 SuperJunior-T 在活動,但是代表的是 SuperJunior 全體的心意
   不久後,也請多多期待我們的正規2輯,希望學生朋友們
   好好的學習並且注意身體健康,以上是SuperJunior,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