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燈影矇矓
製圖:落英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我是年齡是25....越想越覺得既不算多...
也不能算少...我現在還像18歲嘛...
其他人也都像我一樣一邊這樣想著...
一邊一歲一歲的長大吧....
世界有點無情....我現在還什麼都沒有做...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和機會的話...
有時也會這樣想...
這就是貪念吧?
我...貪念很多...
想要多的事情達成的目標太多...
只是不能出來而已...
我現在每天每天開心地活著的話...
就能看到我人生的綠燈了吧....
只有一次的人生,我想要精采的度過....^^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