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出處:SJ寶藍閣

翻譯:小凝
製圖:落英
手工打字機: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金希澈在上期7日MBC"來玩吧"的錄製中
吐露了曾經因為美麗的外貌而經歷的小插曲
出道初期因為頭髮比較長,去男士洗手間的時候
有很多人都說"女士幹嘛來男士洗手間啊!"
在還是新人的當時,大家對他的面孔還不是特別熟悉
即使予以說明,還是會有別樣的疑心
再接受了一次異樣的眼光後,在心理下了很大的決心,就用女士衛生間了。

金希澈說"神奇的是我進入女士洗手間,
女士們看起來對於我的進入並無關心,自從那以後,我覺得我去女士洗手間更加自在"
金希澈又說"好像一直有第三知眼睛在我旁邊看著我一樣
所以換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像在被子裡面一樣封閉的地方患,
洗手間也要再有隔間幕廉子的地方解決"

他還說道"日前交通事故過後出來的當時,因為我的那些來探望我的人們
為了給他們看到我最堅強的目光而忍受著疼痛"

MBC"來玩吧"將於16日晚上10點5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