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轉載出處:SJ 寶藍閣
由會員 紫悅 發表之文章

圖片內容轉自韓庚中國CY

照片上傳、排版、打字:銀月月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2月4日晚上留言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因為,跟好多飯友見面在"慶生會"
今天的小壽星呢,強仁、晟敏、魁賢、始源,還有我!^^
這是一月和二月過生日的隊員,共同的"生日派對"
來自中國、韓國、新加坡、泰國和日本的飯友歡聚一堂的感覺-很開心!
今天,最大的禮物,莫過於飯友們歡聚的快樂,很少有這種近距離的歡顏笑語!
期待著在北京,跟你們的聚會呢!還有點擔心^^ 怕我跟你們笑的太多,長了皺紋
呵呵!差點忘記,今天是立春!祝大家立春大吉!我愛你們!

2月5日奇蹟般的日記更新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想寫日記了~我自己都奇怪我自己,有可能我這幾天真的好開心
這幾天在我的周圍一直都有過生日的氣息,我的成員和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二月份生日
又想到回中國又可以和朋友們開"生日派對"
我已經和經紀人提去和大家一起開了派對還不知道可不可以~~~
呵呵!(在幻想中)這次肯定會過一個又開心又充實的新年~好久沒有這樣的氣氛了
很想在中國和像今天一樣和大家像家裡人歡聚在一起度過今年的生日和新年~
但願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今天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腦子裡激發我寫日記~呵呵"奇蹟"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次是開始還是最後一次呵呵
但願我每天像今天一樣開心~我也希望每一個人開心~~~~

接下來是留言的回覆
這孩子看來心情真的超好



有親問到底是庚還是管理員?



親說到想你就不會孤單



親說生日快樂,跟你魯豫有約(※註韓庚這次回中國參加的節目)



日記裡的回覆





晚上又來了...貌似還是淩晨那個..羡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