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6 紀錄

希澈發生車禍是在上個月十號,参加完東海父親的喪禮後
在前往下一個通告的途中發生了車禍,大腿還有其他地方受了很嚴重的傷 
前陣子希澈在自己的 cy 上留言
當他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時,昏昏沉沉地被送往急救室的時候聽到的話

「是金希澈!應該要簽名才行~」

圍著他的人們這樣子講,雖然他很想罵人,但他痛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當希澈轉到另一家醫院時,也因為醫院裡傳遍了

「金希澈住進來了」這樣子的言語,所以只能待在病房裡頭

我所認識的金希澈,是個充滿活力、時常跟恩赫兩人搞笑,常常笑容滿面的人
所以當家人、希澈的姊姊、朋友們來醫院看他的時候
他總是讓自己笑著,儘管很痛,儘管其實自己很難過,他還是笑著
笑著笑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其實自己哭了

醫生說:

「大腿骨,腳腕,膝蓋3~4處骨折了....要3個月左右才能好...腳腕需要6個月到1年左右...」

「哦?那時候能好是嗎?那個時候人們不會全都忘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笑著,一直笑著,不停地笑著,想要那樣笑著....

「希澈啊,別哭了。」

在我的印象中金希澈是個喜歡蹦蹦跳跳的人
有他在的地方總是處處充滿笑聲,儘管是團員裡年紀最大的,但大家都很疼他
希澈在醫院裡獨自一人努力的做走路的復健,他不要人家幫忙
從背影看起來,他就像是老爺爺一般的在走路,看到這裡,我心裡很難過
不管是上節目、在舞台上、在後台,甚至任何地方
只要有金希澈在的地方、都能夠充滿笑容,和恩赫兩人一起搞笑的他....
現在居然連走路都困難!

我開始看他們的節目時,是在希澈出了車禍以後
(之前已經有曾經看到新聞說SJ 有人出車禍,但我並沒有多留意)
所以當我因為看他們的節目笑到快不行的時候
我才赫然想起其實希澈現在正在醫院辛苦的跟病痛對抗著
我內心裡有了很大的落差,很希望那個總是充滿活力的金希澈快點好起來
雖然網路上的歌迷都在留言替他加油,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但也不乏 ANTI 的人留言,雖然希澈說他看的很心寒
但藉由這次的事件,也讓他想了很多事情,開始明白很多事情

在那樣子嚴重的車禍下,希澈還能夠活著,連他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希澈的媽媽說,一定是外婆還有東海的爸爸在守護著他
那時我很感謝神,沒有把希澈帶走....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感到萬幸
如果當我看 SJ 的節目為了希澈這個可愛又搞笑的個性開始變的喜歡他
但他卻不在的話.....我想我會哭,儘管我才認識他沒多久.....

不知道希澈何時才能夠完全康復,回到團隊裡頭
已經很久沒有在 SJ 的歌唱節目裡看到他
聽說希澈都會在醫院裡的電視看著團員們上節目唱歌跳舞
不知道他的心情是如何?一定也很想快點回到屬於他的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