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在總是傻的天真、傻的可愛、傻的讓人不得不愛
我喜歡上你的天真、你的可愛、你的讓人捨得去愛



李赫在,你知不知道,看到你的眼淚,我真想抱住你
然後告訴你,謝謝你是 SJ 的成員、謝謝你讓我愛上SJ
別哭了,雖然我知道你每次都會在台上不能自己的大哭出來
可我就是喜歡你這種直接的感情表達,很可愛、很讓人疼




你的感情怎麼能夠這麼豐富呢?
看著你流淚的照片,我不斷的在想,那時的你心中想到的是什麼?是誰?
是俊秀嗎?那個從小跟你一起約定要成為歌手的親友?
是父母嗎?那個在你感到累的時候知道要給你打一通電話關心的母親
還是過去當練習生時期的艱辛與困苦呢?
或許全部都有吧,我這樣猜測著,你的眼淚就像是要把所有的感謝哭出來一般

赫在,我很少這樣子叫你的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眼淚,你不是那個總在鏡頭前打打鬧鬧的藝人恩赫
而是那個從小懷抱著總有一天可以當歌手、在眾人面前跳舞的李赫在






(GIF 圖轉至 恩赫家族)

我愛在舞台上閃閃發光跳著舞的你
那天晚上,你又再一次的打動了我的心

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理由
如果當初赫在是神起的一員
我想
我就不會愛上 SUPER JUNIOR
也不會愛上李赫在
謝謝你是 SJ 的一員
我打從心底真心的感謝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