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親說,SJ 拿下新人獎是預料中的事情
為什麼可以這麼肯定的說呢?是因為他們是 SM 旗下的藝人嗎?
我只知道我日日夜夜期盼 SJ 拿下新人獎,只因為那是他們應得的
昨晚看到赫在哭了,讓我想起了 SJ 第一次拿下人氣歌謠獎的那天
赫在也是哭的浠哩嘩啦的,儘管那是高興的眼淚,眼睛紅成那樣,我也心疼
我沒來得及線上看到 SJ 拿獎以及表演的時候
但光只是看到赫在的眼淚、看到特特的眼淚
聽到韓庚用中文致詞、東海說到爸爸
我的心情就激動啊,我的哥哥們、你們的努力終於讓你們拿下了新人獎

昨天知道韓庚又因為簽證的問題,不能上台表演時,除了心疼、還有無奈
基范也因為其他通告的關係沒有參加排練,所以也就沒有上台
看到那張韓飯自拍的兩人坐在台下的照片,心情真是鬱悶啊
可是後來想想,至少在 SJ 上台領獎的時候
韓庚有上去、基范也有上去(缺公主)
我們的庚寶還用中文致詞(雖然時間不夠的關係,被主持人打斷)

今天 BLG 有個投票,內容是說 MKMF 最讓妳感動的是哪一幕
我在"新人獎"以及"希澈回歸舞台"這兩個選項中,選了第二個
(當然還有其他選項)
我看了投票結果,果然、令大家覺得最感動的還是我們的公主回來了!!
對我們來說,公主的回歸比新人獎更重要!
走星光大道時沒看到公主、領獎時也沒看到公主
當大家都難過說難道公主沒來嗎?
這時,公主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那個瞬間,有多少人激動的掉著眼淚
公主乘著升降機出現,一手握著旁邊的把手、一邊唱著歌
自從八月出車禍後,公主這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我們的公主回來了!

還記得我就是看了去年的 MKMF 注意到了希澈,那時的他
長長的金頭髮,在舞台上活躍的跳著舞
就是那個瞬間,讓我想知道 SJ 這個團體
那時的 SJ 剛出道不久,所以不能坐在貴賓席,只是跟著很多團體一起表演
那時候神起也有得獎(我忘了是什麼獎)只記得神起五人也在台上哭了
之後又重新看了一次去年的 MKMF ,我在心理祈禱著
希望明年 SJ 可以站在舞台上,唱著自己的歌曲,拿下新人獎
昨天,是全部 SJ 的成員最光榮的時刻,那是屬於你們的榮耀!

也心疼神起,昨天早上剛離開台灣,下午就要參加這麼重要的頒獎典禮
每天都在亞洲各國飛來飛去,俊秀會先去醫院打點滴,說是在台灣時感冒了
當頒獎人宣佈神起拿下最佳歌手獎的時候,我看到俊秀過去抱了赫在
很感動啊,這兩個多年的好朋友,終於、都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另外,準基也有去昨天的頒獎典裡,我剛裝好 PPLive 時就看到了準基的畫面
激動的我在電腦前大叫,準基拿下了"最佳 MV 男主角獎"(李秀英的Grace)
SJ 在台上表演的時候,準少也坐在下面看,那種感覺真奇妙(笑)
昨天的 MKMF 所有我愛的人都去參加了(又笑)

To wuli SJ oppa:

開始喜歡你們以後,經常心疼你們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開始喜歡你們以後,只是覺得自己必須要繼續守護你們並且不願放開
SJ 的未來並不會只有解散,在陪伴你們走過的這段路程,我不會放棄
我相信你們的未來會更加的閃耀,因為你們是最特別的

To 雷雷姊姊:

姊姊啊,妳看到了嗎?我們的 SJ 拿下最佳新人獎了
東海今天非常的帥氣喔!!致詞的時候說到爸爸,他哭了
妳是不是也有陪著東海一起掉淚呢?
我對妳承諾過,我要替妳守護東海,海妖也要替妳完成妳的心願
哥哥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拿下新人獎也不是幸運,更不是只因為是 SM 的藝人
如果妳有看到東海的爸爸,也要跟他說,他的兒子很努力喔!


To 韓庚:

二十年以後,你逾不惑,我近知天命
到那時,希望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
聽你唱歌
為你鼓掌
                         by 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