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差點忘記自己也要來更新,關於哥哥們出道一週年的今天
其實今天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守著 BLG 一起跟大家慶祝一週年
還是一樣普普通通的生活,早上還一度的星期一煩躁症候群囧
晚上也到樓下的地下餐廳去唸書,直到十點多才能夠回到房間來好好上網
我從八月底開始認識起 SJ,曾經一度的覺得說我不會再喜歡上偶像團體了
可是我終究還是沒辦法的喜歡上了他們,這群又可愛又搞笑又令人心疼的哥哥們

『知道 SJ 是因為希澈,了解 SJ 是因為李特,愛上 SJ 是因為恩赫,心疼 SJ 是因為東海』

那時候一直狂看他們的節目,也是藉由他們的節目來認識每一個成員
SJ 的節目總是好笑到我狂拍桌流眼淚,最後的暑假我就是這樣子度過的,很開心
喜歡上 SJ 後我開始檢討很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
我可以喜歡他們多久?

我一直都沒有說出什麼承諾過,因為我又害怕自己又做不到
可是在 SJ 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人一直堅持的這個理由與希望
看了過往 SM 公司對待旗下藝人的種種惡行
即使我不是仙后都心疼神起,何況是我這麼喜歡的 SJ 呢?
雷雷姊姊的事情讓我徹徹底底的決定我要守護東海,替她完成無法做到的心願
無形當中所謂的言語與承諾就算不說也已經漸漸的形成

一週年的今天,因為該死的 CB 害我總是無法完整看完所有 SJ 的節目
因為該死的生活讓我沒有足夠的時間更加的去認識每一個成員
我還沒有多了解 SJ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 E.L.F 了沒錯
我也沒有辦法像 BLG 或者是其他個人站論壇的親們可以說出多感人的話
不過我還是要記得來寫下我對 SJ 的"承諾"

1106的第一個承諾:
就是要在往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記著要守護 SJ 的理由

SJ 的代表色是寶藍色,所以我更新的日記裡我都要用著這個顏色
看著現場 Live 裡妖精們拿著寶藍色的汽球揮舞,再一起放上天空去的景象
一直都印在我的腦海中,期待著有一天我也能夠拿著寶藍色的汽球在台下
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尖叫、為你們而掉淚

1106 生日快樂,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