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KT的私人公寓

翻譯:十三姨
製圖:PP
手工打字機:澈空空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空:
想睡覺的時候看到這一篇,精神頓時來了XD
我們小姜真的非常體貼啊>"<
用同一個吸管啊,真想看那圖的說XD




今天凌晨只有強仁李特從宿舍出來了,我問他們去哪,強仁說跟李特哥去醫院
然後在那的三個歌迷都圍到了強仁身邊,看起來不太舒服的李特已經走到的前面...
雖然天氣冷但還是要了簽名,強仁只給簽名,說李特哥不舒服不能讓他一個人去醫院。
之後就跑向走在前面的李特哥...兩個人說說笑笑的走遠了...
特哥和強仁哥看起來真的很要好...

這個是我從一個神起歌迷那裡聽說的...
SBS歌謠大典結束後,我們到烤肉店吃飯,神起歌迷在下面那層吃烤肉。聽說是李秀滿請的。
之後李特哥和強仁哥來了,然後李特哥先喝醉了,於是強仁去給他買了藥...
因為藥苦還和CARAEML一起吃的...

我朋友給我發的短信,短信上說李特玩那個一吹就彈出來的吸管,強仁哥搶了去自己吹著玩,我拍了下來...
(沒貼照片,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