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出處:澈底愛 ---- 公主的花妖部落

資料提供:兔兔愛澈
翻譯:vivihee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出處:STARNEWS
時間:2007.01.26 23:03
作者:STARNEWS 記者 김지연
(版權所屬)<저작권자ⓒ '리얼타임 연예속보,스타의 모든 것' 스타뉴스>




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說自己的手機裡有『全裸』的照片。這讓人瞠目的發言吸引了眾多人的關注。

金希澈在26日MBC的『 ACTION TV 演藝通信 』的採訪中公開了上述的事實。

金希澈被問到「你的CY訪問者人數相當之多,是不是因為有裸露照片的原因」時,回答道「CY中的確是有幾張裸露的照片。我的手機裡還有全裸的照片呢。」

此外金希澈還提到「今年的命盤裡顯現出 會出現戀愛傳聞」

同時去年因為交通事故而造成大腿部骨折和腳踝處骨折這樣嚴重負傷的金希澈談到「現在還留有交通事故的後遺症。 雖然現在還用鋼釘固定著,但是希望和電影『雖然賽伯格,但是沒關係』(譯者註:中文亦譯成《賽伯格之戀》)」中的RAIN前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