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藍閣的一週年慶,我想這是個有歡笑、但是也有很多淚水的日子
我還記得去年的 8 月 13 號我認真的喜歡上了"U"這首歌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一個偶像團體了
可是事實上我卻是越來越喜歡他們,連要欺騙自己說其實我不喜歡他們都不行
8月30號那天,我註冊了第一個 SJ 的論壇:寶藍閣
進來的時候真的開始喜歡上那裡,不只是因為這邊有 SJ 的所有消息這麼簡單
我在寶藍閣裏得到的東西不僅是那樣子,重要的是,我學習到了如何去愛 SJ
看到這麼多人為了 SJ 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真的深受感動,感動著她們的付出
也感動著一個偶像團體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力量,讓我們聚集在一起,為了他們

曾經看到有多個 H.O.T 的白飯這麼說
自從經歷過 H.O.T 的解散後,告訴自己再也不要踏入韓國的演藝圈裡
可是 SuperJunior 這個團體卻又再一次的讓這些白飯們真心的付出、真心的喜歡他們
雖然我不是白飯,可是每當看到白飯們說著好希望 SJ 真的可以永永遠遠的一直走下去
心裡要說沒有心痛的感覺那是騙人的 ..... 
因為白飯是真正經歷過一個團體被拆散的人,所以她們懂得那種痛
有人接著在下面回帖說,SJ 似乎從一開始就已經帶著濃濃的會解散的氣息 .... 
看著看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只是我不想欺騙自己
我們都知道那天會來,會來的 .....
要笑著面對很難,會哭的痛徹心扉那是一定的,所以為什麼妖精們得堅強、要團結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哭著說再見
而那個再見,是總有一天再相見,還是永遠都不再見?

有時候我都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最讓人痛苦的事情除了死別外還有一種
就是雖然明明彼此的距離很近,可是要像以前一樣再次聚在一起,卻做不到
我想白飯們一定曾經都祈禱過,希望哪一天 H.O.T 可以再一次的所有人站在舞臺上
唱著歌、跳著舞,一同經歷那讓人幸福的時光 .... 但那是不是一個夢呢?
其實想想 SJ 已經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 13 個人站在舞臺上了 .... 
可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都在等待,等待著他們 13 個人的回歸
我們還有那個"資格"等待
如果有一天我們連那個等待的資格都沒有了,多讓人難過是吧!

幾天前有位親在寶藍閣發了一個帖,內容是讓我們與寶藍閣相約十年
十年後我們依然在寶藍閣裡頭守護著哥哥們,依然在寶藍閣裡說我們是E.L.F是妖精
好多親回帖一起相約,當然我也沒有例外

SJ 或許不會再一起十年
但是寶藍閣可以跟我們一起守護他們十年、二十年 .... 甚至更久 ...

我們與 SuperJunior 不單單僅是歌手與歌迷的關係這麼簡單而已
他們雖然是偶像團體,但是在我的心裡他們是比偶像這個身份更高的地位
是朋友、也是家人,更是想要守護一輩子的人,每一個成員都是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們才會存在;因為你們的存在,所以才有了我們

Everlasting Friends

雖然不知道是誰取的 .... 但是仔細想想
為什麼會取這種看似幸福的約定,但或許是因為知道總有天會分開
所以才會用這個名字告訴我們 ......
"永遠都是朋友,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們"
因為這個名字,所以我們才會把 FOREVER 掛在心頭上,儘管說的很痛很痛

最近我有一種很深刻的體認
想要成為 SuperJunior 的妖精,第一個要先有除了愛以外
還要有一顆很堅強的心,因為我們堅強,所以妖精的力量才能夠大到保護 SJ
因為 SJ 我們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感動,還有許許多多的奇蹟
來到這世上一遭能夠與這些感動和奇蹟相遇,我們真的很幸運了


生日快樂,寶藍閣,妖精們一輩子的家

by 銀月月

 地海戰記(瑟魯之歌‧Vo.手嵨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