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會這麼覺得
我喜歡上的這群人,到底是為什麼.....

是為了什麼才背負著這麼多辛苦的事情?
前陣子中國的"名城早報"因為寫出來的報導
把韓庚寫的很糟(ex:人跟名字都韓化、頒獎典禮上明明說中文報導卻說講韓文)
所以內地的庚飯、妖精們非常的生氣
希望"名城早報"的記者出面為自己犯的錯道歉
後來由韓庚的中國朋友的 blog 得知
前陣子韓庚回中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
可是韓庚說既然沒有人因此受到傷害
這種無聊的事情,就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這件事情,名城的論壇上鬧的很嚴重
其實我直到今天才去上面看,這件事情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會進去,因為是有個仙后又發了一篇文,希望名城一定要道歉
可是真正讓我怒到的是,下面第一個跟帖的路人甲說了句

"不就是個賣藝的?"

賣藝?什麼叫做賣藝?韓庚豈是你這種無名小卒罵的起的人?
看了以後我一陣頭暈(我想也是跟我原本就不太舒服有關係)
好難聽的字眼啊,敢問這個傢伙是從哪裡來的,講話這麼沒水準

因為庚飯們在上面留了很多話,有衝動的、也有理智的
也有說了很多韓庚辛苦的故事的、更有希望名城愛護韓庚的
然後我看到一篇文章裡頭的一些話,那個庚飯寫的話

真的很寒心
姚明去火箭打球就是為國爭光。
章子怡演好萊塢的電影就是走向國際。
但是韓庚去韓國發展事業,去學習韓國舞蹈就成了崇洋媚外。 
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走的是偶像歌手路線嗎?
但是你們知道這個偶像清亮的聲線和如奇跡般的舞蹈嗎?
你們知道這個偶像歌手每天只休息四個小時為表演訓練再訓練的如國家運動員的生活嗎?
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發展的地點是韓國嗎?
但是一個熱愛表演的孩子去一個演藝市場相對成熟的國家發展就是不應該嗎?
一個中國孩子打扮得時尚新潮出現在觀眾面前就是丟了中國人的臉嗎?
 

有哪一個藝人會像他們一樣

因為簽證的關係不管藝人的感受要戴面具上台表演
因為被看不爽就直接在簽名會上被人丟鞋子砸眼睛
會因為不小心的表演失常就被 ANTI 砸碎保母車車窗害成員受傷
或者是為了出道的 MV 拍攝而打著石膏出道兩個月還得參加節目
最可惡的還是在東海父親的葬禮上像參加盛宴一樣歡呼鼓掌

賣藝?我看他們這是在賣命吧!

這年頭,懷有夢想的人,還剩幾個?
還能夠堅持夢想的人,會有多少?
他們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在人生的這條路上努力奮鬥著
可是你們看看,為了出道、為了成名,他們付出了什麼代價
甚至是到現在即使是紅了,那些不斷傷害他們的事情還是一再的發生
一再的發生、一再的傷了他們,也傷了我們歌迷的心

是誰說我們要做全世界最堅強的歌迷?

為什麼我們得做全世界最堅強的歌迷?!
因為如果我們不堅強
如果我們不夠堅強到在哥哥們受到傷害了的時候
還必須要起來為他們奮戰到底、替他們的取回公道
那麼誰來替他們做?他們自己嗎?根本不可能!

因為他們能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

因為他們是藝人,是歌手,是演員
是一個"出名的人類"
所以他們什麼都不能說,只能默默承受著這一切

就只是為了那個他們堅持到流血流淚的夢想

夢想?
那些傷害他們的人有幾個是可以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笑死我了

我是沒有辦法到韓國,去見他們、當面替他們加油打氣
或者是在他們受到了傷害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去看他們、關心他們
不只我,所有在韓國以外的妖精都是一樣
可是那又怎樣,有些連身在韓國的妖精都不懂得怎麼守護SJ

他們叫做 SuperJunior 就真的當他們是 Super Man 了嗎?

我是不可能真正的做到無時無刻在他們身旁安慰他們給他們鼓勵的人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可是我認為那個心很重要啊,只要有那個心想要守護他們
就算是在遠方替他們加油打氣甚至是一起替他們痛苦著那都好
那是我們心甘情願的,就算他們的一分的痛苦都感受不到
可是至少我們明白,我們體諒,我們知道,我們也試著替他們承受著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知道他們有什麼樣子的痛苦的人

不就是我們了嗎?

要不然特特怎麼會在 CY 上跟 E.L.F. 暗示著他現在很難過、很累

看看我們週遭的人們啊,這些不認識 SJ 的人可以知道他們的痛苦嗎?
不可能是吧,因為他們不了解,不懂,甚至不願意去體會

曾幾何時所謂的"哈韓"成了貶義詞?
成了幼稚、沒有腦子,只會盲目跟風的代名詞?
或者是只要看到偶像就是瘋狂尖叫,
忘本棄宗、沒心沒肺的無知小女生的行為?

可是他們會知道嗎?
當我們結識彼此,為了那些"堅持夢想"的偶像
當我們一起為了那些值得守護的人團結在一起的同時
那些心情、還有那種感動
那種緊緊抱著對方也要為了他們哭、為了他們笑的感情

對我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