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藍閣【06聖誕嘉年華】"人生若只如初見" 踩樓活動

這是我在去年的聖誕節,參與寶藍閣發起的這個活動寫的文章
裡面描寫著我想對 SuperJunior 的所有哥哥說的話

要論付出,SuperJunior 是我第一個這麼盡心盡力的團體
要論守護,SuperJunior 也是我唯一要陪伴一輩子的團體

我想我對他們可能不會有一輩子的狂熱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會有一輩子的記憶

將來老了,我會告訴我的孩子
在媽媽還年輕的時候,曾經這麼愛戀、這麼心疼過一群哥哥
把眼光放遠一點,不管是他們還是我們
總有一天都會閉上眼睛、嚥下最後一口氣
跟我們所愛的這個世界還有所愛的人告別
總有一天我們都還是會分開,帶著這輩子的記憶沉睡
儘管,那卻是好幾十年以後的事情了

為了生活而忙碌的我們
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遺忘掉了某些事

包括你們

而將來經歷過多少年後
或許不經意的聽到了你們的歌
我才會突然的在某個日子裡想起你們
我想像了一下那種感覺,只是想像而已 ..... 我卻哭了
那種感覺一定很懷念、似接近又遙遠,而且傻笑著

笑著自己好瘋狂,年輕的時候真的如此的喜歡這個團體
喜歡到發瘋,喜歡到想像他們的成員是不是都各有一腿
喜歡到掉淚,喜歡到不可自拔,喜歡到全世界只有你們

怎麼辦?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可不可以不要忘記你們?

為什麼偶像團體就非得會面對到解散的命運呢?
我可以對著我很心愛的樂團說:十年後,我們在 Tokyo Dome 見
可是我卻不敢對你們承諾"十年後,我們在演唱會上見"

多麼心酸呵

就算真有個十年,不是十三個人一起就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將來不小心忘記了你們,請原諒我不是故意
而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回憶漸漸淡去,收藏在心底的某個箱子
如果將來我四、五十歲了,還記得年輕時喜歡你們的那顆心

我會翻箱倒櫃的把放著你們 CD 的箱子找出來
戴上耳機
想像自己還是那個小女生
那個瘋狂為你們尖叫、為你們笑、為你們哭的

那個愛著你們的小女生


獻給所有的妖精



當初在怎麼想,也想不到,原來我會遇上你們
人生,真的若只如初見,是嗎?
所以在怎麼想,也想不到,原來我會愛上你們

當我回憶起與你們的初見時
從沒想過會如此深陷不自拔
失去了十個月的時間換來五個多月的努力
而你們卻是用年的一分一秒換取出道機會

終於,笑了、然後哭了

所謂的夢想
也僅是你們用淚水汗水與更多的心酸換取來的

站在舞台上的那一瞬間
世界上的人開始認識你們
彼此互不相識的人因你們而聚集在一起

為了你們笑、為了你們哭
為了你們建立論壇、為了你們學習韓語
為了你們熬夜寫翻譯做影片、為了你們徹夜投每一張票

然後為了愛你們
有些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時間與金錢,就為了見上那一面
然後為了愛你們
有些人會在你們受傷了、被責備了,團結起來守護你們
然後,因為愛你們
所謂的人生,多了一段陪伴你們的路程

特說:我們 SUPER JUNIOR 應該能夠比誰都走的遠、比誰都做的好
捫心自問,為了你們,妖精可以走的多遠?
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喜歡一個明星,那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與相愛的人可以並肩互相扶持的走過人生的路程
與你們既不是相愛、也無法相伴,因此,妖精可以走的多遠?

滿天飛舞的寶藍色氣球
夾帶著無數人的尖叫聲
妖精們可以陪伴你們走多遠就多遠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但願這一生與你們一起走過的路程
走的比誰都還要無怨無悔

三生有幸認識你們,來生但願遇見你們

所以,請答應我們

不要成為以後每當我們看到寶藍色
就會想起心中的那種痛

好嗎?

你們可以走很遠很遠,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